南通市市区医疗机构申报医保定点协议管理情况公示
来源: 市医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3 14:06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暂行办法》(通人社规〔2016〕14号)、《关于明确医疗机构申请医保协议管理材料受理、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通人社医〔2016〕18号)、《关于调整完善医疗(照护)保险有关政策规定的通知》(通人社规〔2018〕24号)及《关于调整医疗保险经办服务有关规定的通知》(通医保发〔2019〕14号)规定,经过受理、材料审核、现场评估等程序,认定吴震西中医诊所等6家单位基本符合定点条件,现予公示,具体情况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5 月13日-5月20日,5个工作日。

凡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向南通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综合科反映,联系电话:59000237。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经公示无异议的,我中心将对符合纳入协议管理条件的医疗机构予以认定纳入医疗保险协议管理。

附件:

南通市市区医疗机构申报医保定点协议管理情况公示表.docx


                                  南通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