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期待您的参与:南通市“十四五”医疗保障发展规划诚邀您参与

  • 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18日 - 2020年12月08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期待您的参与:南通市“十四五”医疗保障发展规划诚邀您参与

“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即将启航。“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同时也是南通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迈进的关键时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谋划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十四五”发展蓝图,对实现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强市建设,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为更好地谋划南通市“十四五”时期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科学编制医保“十四五”规划,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使规划充分反映社会期盼、群众智慧,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为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一、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内容可结合南通市发展实际,重点围绕参保缴费、医保待遇水平、医疗救助、大病保险、医保目录、医保服务、商业健康保险、医保信息化、社会和慈善救助、医保基金监管等相关领域,对存在的问题、“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等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突出重点,观点鲜明,具有可执行性、可操作性、可落地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论证充分的文稿。欢迎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促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贴合公众需求,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二、建言方式

1.书面征集。邮寄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市医疗保障局1516室,邮编:226000。

2.网站征集。您可登录“南通市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互动交流-意见征集”,直接填写意见。

3.邮件征集。电子文稿发至邮箱:ybjgcc@163.com。标题请注明“医疗保障十四五征求意见”。

(征集时间为2020年11月18日-2020年12月8日)

您的意见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感谢您的支持!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