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对市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

  • 征集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 2021年12月31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对市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

2021年,市医保局在上级医保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围绕“更加公平、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加安全、更加便捷”的医保改革发展要求,狠抓精细化管理,全力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一年来,我们创新推出衔接基本医保的南通市惠民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医保南通保”,实现不限年龄、不限既往病史参保、不限目录内外、直系亲属个人账户购买、免审核“一站式”结算;更大力度维护基金安全,医保基金智能监控国家示范点建设获评“优秀”,建成全省首家医保基金反欺诈宣教基地;创新完善长期照护保险制度,试点经验全国推广;高质量推进“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建设,全市培育打造省市示范点23个;南通“医保24小时”服务品牌,入选全国医疗保障经办服务“学党史 办实事”优秀典型案例;“医通保民”获评2021年市级机关融合党建最佳服务品牌;医保局窗口获评2021年度政务服务“十佳窗口”。

市医疗保障工作意见建议征集表

对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的总体评价

较好

一般

较差





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如基本医疗保险待遇政策调整、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医保基金监督检查、医保基金管理绩效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对医保公共服务的意见建议


对市医保部门改进工作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


其他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纸张不够可另附页)


征求稿说明

请填写《市医疗保障工作意见建议征集表》,于2021年12月31日前书面反馈南通市医保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513-59001596,传真:0513-59001818,邮箱:ntybjbgs@163.com。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