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江苏医保诚邀您贡献“金点子”,当“啄木鸟”

  • 征集时间:

    2019年11月01日 - 2019年12月31日

  • 征集单位: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

江苏医保诚邀您贡献“金点子”,当“啄木鸟”

医疗保障涉及千家万户,寻医问诊、看病报销、异地就医,等等,与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筑牢织密医疗保障网,减轻群众医药费用负担、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既是医保人心中的惦念更是肩上的责任。医保待遇更均衡、保障更充分、报销更便捷、医药负担更轻、医疗服务更好是我们共同的期待,为更好地为您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更好改进工作作风,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积极打造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医保队伍,诚邀您贡献“金点子”,当“啄木鸟”!

一、关于医疗保障“金点子”征集方案

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专家学者以及广大人民群众为推进江苏医保高质量发展,打造医保治理现代化新机制,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献计献策。

【征集要求】所提的建议,要求一事一议,言简意赅,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要有针对性、预见性、创造性和可行性。

建议最好立足于解决医疗保障某一领域问题,简要阐述内容以及实施效果,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联系我们】邮箱:jsybj20181101@163.com

为了让我们在金点子的海洋中一眼就能找到你,邮件中请写明单位名称、个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哦。

【奖励机制】你的创意“含金量”十足哦,我们奖励诚意满满:一等奖10名,奖励300元;二等奖20名,奖励200元;三等奖30名,奖励100元;同时发放纪念证书。

【征集时间】 2019年1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为期两个月。

二、关于邀请社会公众当医保部门作风建设“啄木鸟”方案

为切实加强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规范公共服务,优化服务流程,形成全社会共同推进、共促医保行风建设的良好格局,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医保服务对象对医保部门工作作风、公共服务开展全方位的监督,当医保部门作风建设“啄木鸟”,对全省各级医保部门开展常态化的监督问效活动,及时发现医保部门和干部职工存在的作风问题并督促整改。

【反映渠道】登录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官网:http://ybj.jiangsu.gov.cn,通过“作风建设啄木鸟信箱”反映您所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我们将会在5日内反馈办理情况。

【长期坚持】从2019年11月1日起开始,长期坚持。

【特邀监督员】根据反映问题及建议质量,经征求本人意见后,将聘请特邀监督员若干名,作为全省医保系统行风监督员,聘期1年。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