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巡学旁听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11:08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巡学旁听第四工作组周锦南主席一行巡学旁听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同志主持专题学习研讨。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互相交流研讨学习体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名班子成员作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和市管干部交流发言。

会上,张兵局长结合学习内容,提出要认真学、仔细悟,常学常新,及时跟进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医保工作,不断梳理问题,充分发挥医保在便民惠企、保障民生中稳定器、压舱石的作用。

周锦南主席对学习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医保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思想重视,主要领导身体力行;准备充分,学习内容精心选定,成员准备充分,学习提醒单要素齐全;内容丰富,与时俱进,明确学习要求,激发学习动力,准确把握和理解人民至上发展思想,指导医保工作实践;形式多样,有领读、有交流、有测试;学以致用,能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启发工作方法。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提出要进一步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启发工作思路、助推工作进步的实践经验。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参加学习研讨,市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及医保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列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