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17:07 累计次数: 字体:[ ]

6月5日,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召开党员大会,成立了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投票选举产生支部委员各3名,其中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1名.

市医疗保障局组建后,建立了临时党总支和临时党支部,落实了党建各项工作制度。为更好地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市级机关工委的指导和局党组领导下,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局机关成立了支部选举工作筹备组,研究决定选举成立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

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将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坚持以上率下、以机关党建带系统工作,坚持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把握特点规律,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