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2-22 16:40 累计次数: 字体:[ ]

2月21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指出,市医疗保障局是新组建的政府部门,责任重大,要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衔接,做好机关作风建设的开篇文章。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和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的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齐抓共管各项工作,抓常抓细抓实,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全市人民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作出医疗保障工作的力量和贡献。一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局各级党组织、各个工作小组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具体行动中去。二要坚持底线思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举措。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督查,认真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四风”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好国家、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要求,深入基层调研,理清工作思路,全面系统谋划好工作。四要建立健全制度规定,强化“一岗双责”。加强党的干部队伍建设,高度警惕和防范化解风险,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医保干部队伍。局党组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五要把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作为当前医保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作出的重要批示。加快构建医保基金监管长效机制。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把握好工作重点,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和南通医保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