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2-02 16:0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声问候暖人心,一声祝福传深情。

传统佳节春节将至,2月2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春柳一行前往崇川区、通州区进行春节实地走访和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崇川区吴美华家庭是我局结对帮扶特困职工。吴美华身患乳腺癌且无工作,儿子因病致残,小女儿上小学,2020年初婆婆病逝,全家仅靠吴美华爱人在外打工贴补家用,家庭经济来源少,生活十分困难。张局长给吴美华加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提前祝福春节愉快,鼓励全家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党和政府将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随后,张局长一行来到通州区沧南居委会,走访慰问阳光扶贫点的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局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愿,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困难群众增强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生活,有党和政府做后盾,问题都能帮助解决,幸福的日子总会来到。

在困难群众陈霞家,张局长了解到该家庭两个癌症病人,家庭收入来源少,生活存在较大困难,张局长与居委会陈晓建书记说:“ 一定要关心关注因病致贫家庭生活,要有针对性的制定帮扶措施,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如遇有困难及时与我们联系。”

陈霞的母亲陈加英老人拉住张局长的手激动的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更感谢党的好政策没有忘记我们这些困难群众。有你们的关心关注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1612421155043067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