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心涤虑 警钟长鸣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30 09:3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营造正风肃纪良好氛围,持续净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4月29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南通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通过廉政实景教育上好“5·10”思廉日系列活动的第一课。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市医疗保障局全体人员参观了“激浊扬清不敢腐”、“正本清源不能腐”、“上善若水不想腐”三大主题展厅,通过解读党纪法规、聆听警示之言、细说家风家规、详解贪腐事例等多种学习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感悟加强作风建设、把稳思想之舵的重要性。

新建成的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综合运用了数字投影、互动电子屏、VR技术、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增强了党风廉政教育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市医保局全体人员在浸入式的学习过程中深受触动,参与活动的部分党员同志还将廉政格言制成书签,激励自身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洗心涤虑、警钟长鸣,通过“5·10”思廉日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做到廉洁从政。紧扣医保战略性购买的角色定位,加强精准化分析、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监管,用好管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以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参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