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暖人心 防疫见真情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2-26 10:06 累计次数: 字体:[ ]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医疗保障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结对帮扶对象的家庭困难,严格落实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会要求,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关注贫困群众和特殊群体,全力做好贫困户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让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港闸区吴美华家庭是我局第十一轮结对帮扶对象,吴美华身患乳腺癌且无工作,儿子因病致残,小女儿上小学,春节前,婆婆刚刚病逝,因疫情原因吴美华爱人不能外出打工,家庭经济来源少,生活着实困难。疫情发生以来,市医保局帮扶小组按照局领导要求,始终与其保持电话联系,了解家庭困难,叮嘱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近日,市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吴美华家进行了慰问。为了不与其家人接触,慰问组在小区门口向其赠送了居家卫生防疫用品,并嘱咐其家人加强防护意识,保持室内通风,勤洗手,出门必须戴口罩,不外出走亲访友,不聚集,如有困难及时联系我们。

吴美华感动说到:“真心感谢医保局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在这非常时期还把我们记在心上,时刻记挂着我们!”

帮扶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