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举行全市医保系统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15:5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势头,推动专题学习不断走深走实,5月18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举办了全市医保系统党史知识测试活动,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市医保中心代表队、市局机关科级及以下人员参加测试。

测试采取了集中闭卷的方式进行,主要目的是检验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了解大家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测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严肃对待、细心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了所有测试内容,现场秩序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党史知识测试,既是对全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的大检阅,也是对党史知识学习的大盘点,旨在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据了解,本次党史测试的举办拉开了今年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技能竞赛的序幕,本次测试分数将计入本年度的团体总分。

市医保局将以此次党史知识测试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党史知识宣传力度,丰富学习内容,灵活学习方式,切实增强党员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全力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