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10:21 累计次数: 字体:[ ]

2019年9月16日,市医保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市医保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局长张兵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翟耀忠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张兵同志指出,一要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必须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从医保局领导班子做起,从领导干部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主题教育严起来、实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二要精准调研履职尽责,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伴随南通发展的新机遇,面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新挑战,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检视问题求扎实;要坚持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聚焦全市人民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要从人民不满意的地方入手,深入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医保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深入落实“精、细、实、诚、快”的工作要求,深入了解当前各项工作发展的现状,抓住关键问题进一步研究思考,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细,从而找到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和对策措施,最终推动问题得以解决。三要精准制定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注的医保突出矛盾和问题的成效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检验标准。从“基金安全工程、扩面提效工程、能力提升工程、社会参与工程”四大工程、十四项重点目标任务入手,从全面梳理分析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入手,从找准群众在医疗保障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入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找准靶心,有的放矢,不断提升医疗保障工作公共服务效能,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成员、市医保局机关及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