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军旅峥嵘岁月 话医保使命担当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6:35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2022年8月1日下午,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陈春柳、市医保局局长张劲松及市医保系统的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美主持,市医保中心党总支书记倪海荣列席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退役军人分享和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涯,市医保局及中心现有退役军人13名,曾分别在海、陆、空、武警部队参军效力,他们先后经历过1996年台海危机、1998年抗洪救灾、2003年神舟五号后勤保障、2003年抗击“非典”等多次任务和挑战。一朝入伍,军魂入骨,脱下戎装,亦显担当,现在他们传承着部队的优良传统,在医保工作中继续发扬着“一心为民、一刻不松、一丝不苟、一分不拖、一呼即应、一身正气”的六个“一”精神,为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劲松局长表示,此次座谈会隆重而简朴,从同志们的军旅故事中深切感受到军人保家卫国、守护人民安全的责任和担当。希望与会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珍惜军人荣誉,传承优良传统;立足医保岗位,再创工作佳绩。

陈春柳书记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会,真切感受到同志们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希望与会的退役军人们,做到“退役不褪色”,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信仰更坚定,作风更过硬,转换更顺畅,事业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