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委俞雷副书记专题调研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09:29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市机关工委俞雷副书记率队一行三人专题调研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建工作。市医保局主要领导及部分班子成员、医保中心党总支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医疗保障局今年一月份组建以来,一直坚持注重党的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发展。调研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围绕学习型机关建设、作风建设、社会评价、文明创建、意识形态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医保中心党总支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就局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分别汇报了亮点特色工作。

机关工委与会领导对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给出意见和建议。

张菊红主任认为,市医疗保障局的机关党建工作实实在在,不做表面文章,可以概括为“十个有”:有惊喜、有热情、有活力、有动力、有效力、有底气、有内涵、有力量、有作为、有影响。下一步要提炼工作理念和内涵,做亮做优医保服务品牌,打造具有医保特色的机关党建品牌。

俞雷副书记指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建工作有三个特点:一是融得特别快,书记带头抓、支部重点推、力量向下沉;二是融得特别实,围绕民生热点焦点,化解堵点痛点,业务工作时时闪现党建元素;三是融得特别美,紧扣中心工作以社会视角开展工作,格局大、起点高、有情怀、有突破。希望医保局机关党委做到协助党组主动抓、担当负责融合抓、落细落小规范抓,高质高效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会上,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同志非常感谢机关工委对医疗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此次调研对医保局今后党建工作开展有指导性、启发性的帮助。局党组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相关工作,有信心、有决心做亮做优医保服务品牌,有组织、有计划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全面构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创新发展为目标,以服务群众为中心,党务、业务、服务深度融合的党建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