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18:15 累计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月17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全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局机关和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兵代表局党组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从做法成效、经验启示、存在问题、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考虑等方面,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客观总结,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理论学习;二是精准把握主题教育任务目标,切实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三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深化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成果运用,并对下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形成的经验成果,深入开展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提出了新要求。

会上,市委第十一指导组徐夏副组长,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主要精神和相关要求,对我局主题教育成果进行评价总结,高度认可我局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干、突出抓牢支部提质增效等主题教育工作特点,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二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三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四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