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医保中心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来源: 市医保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5 09:51 累计次数: 字体:[ ]

2019年11月28日,在市政务中心第六开标室召开了南通市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大会,对中心总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徐超同志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对三年来总支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今后工作打算;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通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新一届中共南通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出新一届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为孙华、李青青、吴伯忠、陈艳、范华、徐超、潘涛等共7名。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徐超同志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孙华同志为副书记。

选举结束,新一届总支书记徐超同志从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勇于实践、狠抓落实,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团结合作、共同进步等四方面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