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重温誓词 砥砺前行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16:49 累计次数: 字体:[ ]

青山默默,松涛阵阵。又是一年清明时。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4月9日上午,市医保局机关、医保中心全体人员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南通革命烈士陵园祭扫革命烈士,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思念之情,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整齐列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寄托无尽哀思。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词,在陵园上空回旋。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表达了铭记英雄先烈的事迹,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做好工作的决心。最后,全体同志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南通革命纪念馆。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生追求,忠实履行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一心为民、一切为民的百姓情怀,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以他们为了民族的独立解放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以他们为了实现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勤政为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