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医疗保障局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系统落地生根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2-17 09:26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要求,为帮助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13日下午,南通市医疗保障局邀请市委党校赵园园教授,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赵园园教授以《构建“强起来”制度体系、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远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这四个方面展开阐述,解读透彻、条理清晰。通过交流互动,引用鲜活事例,让全体人员愿意听、听得懂、有共鸣。

机关及医保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讲。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坚定站位。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市医疗保障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系统落地生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满意度,为开创医疗保障事业新格局、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