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史感恩 砥砺前行 ——市医保局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开展“七一”党性教育活动活动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7-08 15:2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市医保局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开展“七一”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市局离退休干部一行40多人先后参观了海安市党史展览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高凤英革命烈士纪念馆及青墩遗址等,通过参观珍贵文物史料、聆听党史讲解、了解高凤英生平及事迹等方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前,老党员们驻足凝思,重温中国共产党为建设新中国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业绩。

教学现场,市医保局老干部处处长陈志军受局党组委托,给老党员丁秀兰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老干部们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以满腔热忱回馈组织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