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医保在行动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17:33 累计次数: 字体:[ ]

在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南通市医疗保障局组织举办全系统党建知识暨业务技能竞赛,促进全系统岗位业务大练兵,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加强主题教育学习。市局机关、市医保中心和各县(市、通州区)医疗保障局共八支代表队参赛。

经过业务培训、预赛选拔,推选出24名医保系统的业务精兵和骨干力量,参加最后决赛。决赛分为必答、抢答、风险三个环节,题目涵盖党建党纪、法律法规和医保业务三大方面。八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如东县医疗保障局获得团体和个人双料冠军。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亲临决赛现场,并指出此次活动是医疗保障局组建以来第一次比武竞赛,体现了队员扎实的理论素养和精湛的业务功底。张局长勉励全体医保工作者尤其是年轻同志,要多回顾医疗保障工作过去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多思考新时期医保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多揣摩医保工作的初心和应当承担的使命,要不畏艰难、敢于开拓,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主题教育,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为南通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每个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