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强化机关党建文化阵地建设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17:39 累计次数: 字体:[ ]

国庆节长假后第一天,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收心教育,集体参观学习局新建设的党建文化阵地。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文化内涵,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市医疗保障局在办公场所精心布置了以党建工作、廉政文化为主题的“党建文化走廊”和“党员活动阵地”,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

以打造融思想性、教育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的机关党建文化阵地为目标,以党的建设、廉政建设、文化建设为主线,结合医保工作实际,设置了党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习近平总书记对医保工作的重要指示、廉政建设等板块内容的文化走廊。党员活动室经过精心设计,打造一新。

通过内容丰富、设计新颖、美观大方的文字和图片,让党性和廉政教育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入目、入脑、入心,积极将机关打造成传播党建文化、廉政文化的坚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