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品牌创建合力 引领党建工作提升 ——市医保局开展党建服务品牌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11:1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促进机关党建与医保业务深度融合,9月3日下午,市医保局邀请市级机关工委张菊红处长作“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品牌”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人员,医保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医保系统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参加本次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主持会议。

张菊红处长从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创建的背景为契入点,明确新时代南通机关融合党建的新作为,创建党建服务品牌就是强化机关融合党建的新载体。详细解释了品牌的含义、特征、命名及造型组成。通过优秀品牌、名牌案例分析,生动阐述了党建服务品牌的基本特征及创建路径,并对市医保局开展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张兵局长指出,做好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必须立足于实际,从本职出发,有创新、有融合、有发展。各支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本次专题辅导内容,进一步整合资源深入挖掘,凝聚创新合力,以高标准打造“品牌样板”,争创本部门党建服务新品牌和新亮点,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出特色、出亮点、出经验、出成效。

张菊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