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17:4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医保局邀请江苏省首批“党课名师”、南通市《新思想·名嘴说》宣讲团骨干成员、通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曹荣琪给大家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托起民生幸福》专题党课。市医保局、医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和医保中心党员干部工作人员70多人参会聆听。

曹部长的专题党课从“学习、思考、实践、颖悟”四个方面,将党的创新理论、为民服务宗旨、医保工作特点、个人奋斗方向有机融合,内容朴实接地气,精彩纷呈亮点多,极富激情和感染力。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市医保局的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医疗保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在学习中坚定信仰、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在改革中办好实事、在检视中解决问题,求真务实地为参保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