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医保 助力抗“疫”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09:42 累计次数: 字体:[ ]

3月18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工委号召,在做好疫情期间医疗保障本职工作的同时,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踊跃参加献血,迅速组建了一支献血爱心小队,缓解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供给保障压力。

春意盎然,热血担当。市医保局献血小队虽然没有战斗在抗“疫”最前沿,但不变的是心中那份奉献热血的担当和坚守。经过核查、体检、化验等一系列流程以后,符合要求的同志们纷纷走上前撸起了袖子。

他们中有慷慨挽袖多次献血的热心人,也有克服恐惧首次献血的年轻人;他们中有人说“我是党员我先献”,也有人说“为战胜疫情做贡献最光荣”等等,诸如此类还有很多。从他们真诚的发声中,诠释的是党员干部的红色信仰,更彰显了医保部门的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中,市医疗保障局共捐献血液3700ml,用实际行动书写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真情,这份大爱也感动着其他干部职工,激励着全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IMG_1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