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如东医保服务“六走进”——12345“医”呼即应 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2-22 字体:[ ]

为加强热点诉求点对点处理,快速响应民众诉求,为群众提供质量更高、服务更好的医疗保障咨询服务,2月17日下午,如东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举办了“12345‘医’呼即应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大型现场宣传活动。

如东医保部门常态化推进“六走进”即走进乡村、社区、医院、企业、校园、机关等基层一线宣传的重要举措。通过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主动精准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不断提升参保群众的政策知晓率。

下一步,如东医保将全面开拓“线上+线下”、“新型+传统”多种途径宣传医保最新政策,一方面通过“医路常护”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如东新媒体、企业工作交流群等群众常用的“线上”途径开展宣传;另一方面依托镇区“15分钟医保服务圈”站点的多媒体设备滚动播放、短信推送、资料架宣传等传统“线下”方式以及案例小课堂、政策分类简介二维码、多批次“六走进”宣传活动等新型举措实现宣传全覆盖,让医疗保障高质量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参保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