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汇聚巾帼力量 共建时代新功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字体:[ ]

春暖花开,彩蝶飞舞。2024年3月8日下午,市医保部门在南通博物苑举办“牢记嘱托学习先贤扎实干,芳华绽放医保有我争竞位”三八妇女节活动。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陈春柳领队,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美,市医保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晴岚等出席活动。

当天,南通博物苑内景色宜人、花朵绽放,市局、市中心妇女同胞们参观了南通博物苑,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南通之路,感受家乡发展成果;瞻仰南通先贤张謇故居,重温历史再塑干事创业激情。

江苏植物专家、南通博物苑副苑长曹玉星为大家进行了插花讲座与实践培训,女同胞们学习体验了插花艺术的乐趣,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组织凝心聚力,引导医保妇女同志充分绽放巾帼力量、展现别样风采;进一步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落地生根,推动医保妇女同志更好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