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工委调研指导市医保局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6月10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斌一行四人到市医保局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市级机关工委调研组全面调研了市医保局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机关3个类别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创建以及作风整治中机关党组织发挥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王斌书记对市医保局以“医保公共服务专项治理年”为抓手,着力深化机关融合党建实践,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健全党组织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落实落细党组织工作要求,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坚持机关党组织核心地位,围绕中心强化队伍服务发展;四是加强党建业务齐抓共管,切实解决民生问题务求实效。

座谈中,市级机关工委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市医保局在机关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意见建议,并提出要加快机关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落实医保便民惠民作用,打造服务金字招牌,在模范机关创建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医保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