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南通市医保局调研如皋市“好差评”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

1月15日下午,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局长瞿永国、南通市医保局局长张兵带队一行七人,到如皋市行政审批局、如皋市医保局调研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开展情况。如皋市政府副市长顾凡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如皋市行政审批局医保政务服务窗口,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如皋市医保局政务服务“好差评”实施情况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医保政务服务“好差评”具体操作流程,并对办事的群众进行了随机访谈。

随后,调研组与如皋市医保局、如皋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好差评”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调研组一行对如皋市医保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好差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好差评”制度的实施是为了提高办事群众的体验感和满意度,要形成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各界广泛评价、政府部门及时改进的良性互动机制,促进政务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调研组强调,一是要不断推进政务服务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统一工作要求、服务程序和标准规范,完善配套政策,监督政务服务运行;二是要创新服务理念,优化办事流程,在推进政务服务便捷化的同时,还要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难题,紧贴老年人需求特点,加强技术创新,提供更多智能化适老政务服务;三是要推进“好差评”活动向基层延伸,加快推进镇村基层政务服务大厅智能化建设和评价设施的全覆盖,积极发挥“好差评”巨大的倒逼作用,推动政务服务部门在改正作风和提升能力上交出更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