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医保局召开2021年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3月31日,南通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三级调研员徐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基金监督处处长周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海安市、通州区、如东县代表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去年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2021年全市基金监管工作动员系统上下以“奋进新征程、勇当排头兵”的使命担当,按照“全市上下一盘棋”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我市基金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基金监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要加深对基金监管安全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认识,准确把握发展机遇,迎难而上。二要狠抓基金监管源头治理,奋力推进基金监管有所作为。组织分层宣贯《条例》,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组织开展清零行动、违规收费整治等专项行动,严打“假病人、假病情、假服务、假票据”等“四假”问题,推进现场检查全覆盖。三要不断系统推进监管治理,提高治理水平。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制度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坚持依法行政,更高水平依法依规监管。四要加强组织保障,把基金监管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建立健全基金监管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抓准薄弱环节,推动基金监管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各县(市)、区医保局分管局长、市医保中心分管主任等基金监管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