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赴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开展青年干部培养工作调研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25 字体:[ ]

4月21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陈春柳率队前往狼山镇街道陆洪社区开展调研,看望慰问我局挂职锻炼干部。市医保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沈美,市医保中心党总支书记倪海荣陪同调研。

我局省委选调生郑元同志现挂职担任狼山镇街道陆洪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调研过程中,郑元同志汇报了挂职以来的工作生活,能做到静心下沉、边学边干,先后调研“医保政策调整”“乡村儿童心理健康”“社交媒体种草”“行业协会乱收费”等多个选题,一季度党办信息考核获满分。她表示,作为外省人将努力学习南通话,早日消除群众工作最大“拦路虎”,更好融入社区大家庭;努力扩展知识面,透过社会热点,立足整体、深层思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

街道、社区领导高度认可郑元同志的工作成效、工作状态,作为刚出校门的名校优生,能做到不娇气、接地气、很争气,同时介绍了社区概况、主要职责以及对挂职干部的培养方向。

陈书记对街道、社区领导的关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对郑元挂职前后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勉励郑元同志要放下光环,扛起使命,珍惜这次锻炼机会,扎实党性修养,发挥自身优势,展现出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面貌风采。要多沾泥土,走心用心,迅速适应环境,快速进入角色,系统性的勤学苦练、积累经验、拓宽视野。要戒骄戒躁,循序渐进,自觉从社区基层全局出发、从群众角度着手,积极主动想问题、办事情,在一线工作的摸爬滚打中,进一步磨炼自己、努力拼搏,保持青年锐气、增强服务意识、练就过硬本领,成长为又博又专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