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陈春柳书记赴如东开展“大走访”服务市场主体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25 字体:[ ]

4月24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陈春柳,党组成员、副局长管怀林赴如东走访调研挂钩服务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助力我市经济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南通如豫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盾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泓盛手套有限公司、南通万豪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对接联系重点企业,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边看边聊、边走边问,实地了解生产流水线、产品销售、市场前景及医疗保障的相关问题等情况。

陈春柳书记表示,市医保局将始终秉持服务理念,争当“万事好通·金牌服务员”,积极与县医保部门、乡政府形成服务合力,帮助企业学好弄通用足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政策举措,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同时,将根据各企业特点和具体困难,积极协助化解发展矛盾,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下阶段,市医保局还将持续开展“大体验、大走访、大讨论、大提升”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搭建医保部门与市场主体的连心桥,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市场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