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陈冬梅副市长调研指导市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 ]

11月2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陈冬梅专题调研市医疗保障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政府办副主任朱红军陪同调研。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陈春柳汇报了全市医疗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医疗保障部门的坚强有力领导下,市医保局围绕“更加公平、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加安全、更加便捷”的医保改革目标以及疫情防控“两个确保”原则,狠抓精细化管理,扎实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各项工作整体持续向好。

陈冬梅副市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当前重点工作、明年和今后医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三医”联动做实、做细医保工作,用好、管好医保基金,发挥医保战略购买作用,凝聚合力推进综合医改,切实减轻群众就医负担,保障人民健康,促进共同富裕。高效管理,提升制度建设的科学性、精准性和方向性,增强基金筹集的前瞻性、引领性和导向性,加强监督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和即时化,强化服务综合医改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同向性。三要科学谋划,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下一步在制度完善等方面持续发力,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开拓创新,制定医保工作南通方案。

市医保局局长张劲松及全体领导班子、市医保中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