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聆听行业心声 共促药企发展——市医保局赴南通市药品业商会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25 字体:[ ]

4月24日上午,市医保局局长张劲松带队赴南通市药品业商会开展专题走访调研。市药品业商会会长黄振新陪同调研,商会会员单位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市药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精华制药集团展厅,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药品研发流程以及生产经营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药品业商会关于我市药品零售行业发展情况汇报,共同探讨了在实施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政策后我市药品零售行业面临的新发展、新问题、新变化。

市医保局分管领导、相关处室通过座谈会面对面开展了政策宣传,回应了企业需求,并就做好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政策实施后药品零售行业新发展作了业务辅导。

张劲松局长对市药品业商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医疗保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商会继续为优化医保政策、共促医保发展做好前期基础调研工作。他表示,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药品零售行业调研摸底,全面掌握行业发展情况;二是要创优营商环境,构建服务医药企业常态机制,持续擦亮南通医保“金牌店小二”为企服务品牌;三是要共同促推药企发展,强化服务“链式思维”,与市药品业商会一道,一体推动我市医药产业持续做大做精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