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走访调研通州区生物医药企业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19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发展,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服务企业发展。4月中旬,南通市医保局张劲松局长率队到通州区实地走访调研医药企业,上门提供医保政策咨询和业务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南通三越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江苏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睿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医药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产品、生产状况、技术优势和销售途径等内容,听取医药企业对当前药品、医用耗材招采政策的意见建议,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医药产品挂网以及进入医保目录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张劲松局长对各家药企多年来坚持科技创新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强调,医保部门要加强同医药企业之间工作互动和信息沟通,精准支持中药发展、创新技术和创新药在临床使用,让人民群众用上更多、更好、更管用的药品。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密切了医保部门与医药企业的联系。今后,市医保局将继续服务医药企业,宣传医疗保障最新政策,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发挥医保部门桥梁纽带作用,让医药企业和医疗机构更好对接,支持本地医药产业做精做强做大,让更多创新药品惠及普通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