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省医保基金监管业务培训班在南通顺利举办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体:[ ]

为做好《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工作,推动打击“三假”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取得实效,提高基金监管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6月22日-23日,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在南通举办了全省医保基金监管业务培训班。各设区市医疗保障局分管局长、基金监督处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省专项整治监督检察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省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督处处长赵辉主持会议并指出,此次培训围绕医保基金监管业务展开,进一步拓宽全省医保人员政策知晓面,全省各级医保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和医保基金监管政策,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全局意识,努力构建全领域、全流程的基金安全防控机制,推进医保基金监管法治化、专业化、规范化、常态化。

全省医保基金监管业务培训会议在南通召开,为南通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提高认识、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学习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代表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向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南通市医保局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基金监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着力做好《条例》宣传贯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强规范、促监管,切实提高基金监管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全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