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专项治理百日活动异地交叉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 ]

市医疗保障局出台了《关于开展南通市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百日活动异地交叉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统筹地区成立专项治理异地检查组,开展异地交叉检查。9月10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了专项治理异地检查组组长会议,部署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治理百日活动异地交叉检查工作。

会上介绍了国家飞检的检查方式和方法,通报了省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检查组的检查内容及情况,并部署了南通市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治理百日活动异地交叉检查的相关工作。结合省检查组多地检查情况,明确了本次交叉检查的检查重点、检查内容、检查对象、检查方案和具体的工作要求,本次异地交叉检查工作于本月30日前结束。

市医疗保障局徐奔石副局长在会议上指出,本次专项治理百日活动异地交叉检查是南通医疗保障局成立以来第一次开展的行政监督检查,各地要高度重视。一是各检查组应派出精干力量,联合公安、卫健、药监等部门开展检查工作,要体现各地医疗保障基金监管能力和水平;二是各检查组要严密组织,严格按照规范和流程开展检查工作,对交叉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要适当延伸,查清问题产生原因;三是被检查地区应全力配合好检查组工作,为检查提供便利,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四在完成交叉检查工作的同时,各地区也要加强本地区的监督检查工作,尽快完成“两个全覆盖”以及专项治理百日活动自查工作。

1568108950717013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