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

百年征程铸辉煌,红心向党谱华章。6月25日下午,由南通市医疗保障局主办的全市医保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攻坚有我”项目发布会在市委党校顺利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现场观看演出。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市医保局组建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和关心指导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机关融合党建实践,各项业务工作呈现稳中有进、积极向好的良好态势。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干部表率作用,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人民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进一步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医疗保障需求,减轻群众就医负担,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提升,为我市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党旗飘扬”三个篇章,《唱给党的歌》《永远跟着共产党》《灯火里的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合唱,唱出了全市医保系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与使命,《梦想照亮中国》等催人奋进的诗歌朗诵,道出了全市医保战线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医心惠民保障美好的决心与担当,小品《为您服务》《老徐看病》、快板《党建领航全民医保奔小康》、音乐情景剧《长情照护 幸福照护》等别具匠心的精彩节目,展现了全市医保系统党组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守护百姓安康的信心与责任。整场文艺汇演充分展示新时代南通医保人担当作为、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向医保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致敬,并发布了市医保局“攻坚有我”的重点项目,接受社会监督。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莉,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丁旭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徐相东,市委党校副校长万锡元,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行长陈亚明,招商银行江苏省南通分行副行长初海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巡访团、社会监督员受邀代表,部分定点医药机构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