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保中心举办窗口服务规范培训 提升医保窗口服务水平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8-05 字体:[ ]

为提升医保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根据 “融合发展”主题活动工作方案,近日,市医保中心在市政务中心裙楼第九开标室举办了“医保中心礼仪和窗口服务工作规范培训”讲座,中心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活动分两个议程进行:一是请高级礼仪导师于烨荣作专题讲座;二是由医保片区片长作窗口服务工作规范培训。于老师分别从医保人员形象、窗口岗位接待、与来访者沟通、内部沟通四个方面对窗口服务礼仪进行了培训,指出了医保服务的最重要的核心是:尊重。医保片区片长主要对国家、省、市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专项评价相关要求及南通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工作规范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窗口服务工作要求。

会上,市医保中心王倍锡副主任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窗口服务工作的质效,不断提升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此次培训是促进和提高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和群众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让窗口工作人员深刻体会到窗口服务不仅代表了个人形象,更代表了窗口、单位形象,窗口服务要“将心比心”、多站在群众角度考虑问题;此次培训,提升了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为进一步推动南通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进而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