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调研海门临江生物医药产业园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 ]

3月16日,市医保局局长张劲松率队前往海门临江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海门区副区长施张范,区政协副主席、临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徐骏、市医保局二级调研员徐超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健顺生物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江苏冬泽特医食品有限公司和百奥赛图江苏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察,听取企业的优势项目介绍。在座谈会上,通过与多家生物医药企业沟通,深入了解企业在优势产品、创新产品、研发运营等方面对医保的建议和诉求,市医保相关职能部门结合职能一一回应。

张劲松充分肯定了海门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和海门区医保局的服务意识。他指出,市医保局已推出《关于支持南通市生物医药产业措施十条》,海门区医保局要对照措施,加强对企业的跟踪指导、优化深化服务,推动企业产品加快推向市场;要建立企业家交流常态化沟通互动机制,畅通企业诉求渠道,既立足当前,主动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各类问题,又举一反三,推动解决同类企业的共性问题;要提前参与、提前介入项目招引过程中的企业服务,把服务企业当作医保部门的责任和担当,不断提升医保公共服务能力,进一步优化海门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