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聚力“四敢”显担当,激扬青春展风采——市医保局开展庆“五四”导师带徒学习分享会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05 字体:[ ]

聚力“四敢”显担当,激扬青春展风采。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庆“五四”导师带徒学习分享会。局党组书记陈春柳、局长张劲松、局机关以及医保中心班子成员、结对师徒对子导师代表参加活动。

学习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医保系统各岗位青年干部,围绕“四敢”精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等热门话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工作收获感悟,畅想医保发展愿景,彰显医保青年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导师代表结合工作经历,对青年干部提出建议和希望。

张劲松局长寄语青年同志们:一要热爱,要热爱工作、热爱家庭、热爱自己;二要合作,在合作中齐心协力、互相交流、融为一体;三要思考,善于思考、勇于思考,在问题中找到解决办法;四要担当,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为民服务中体现青年担当。

陈春柳书记对青年同志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坚定信念。作为民生部门青年干部,要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的理想信念,要热爱南通,热爱人民,始终把医保使命放心里,把责任担当扛肩上;二要加强学习实践。要立志做专家型的“医保工匠”,善于“多走几步”“多问几个”,在实践中掌握真才实学,锻造干事创业本领;三要敢创新勇担当。医保年轻人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要有“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

活动中,市医保局还组织知识竞赛及拓展训练,以竞促学、以学促行。与会同志踊跃抢答、沉稳作答,全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显示出医保队伍扎实的理论知识储备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重走长征路”“同心鼓”等集体游戏,调动青年的积极性,展现医保青年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

医保青年干部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呈现出饱满昂扬的热情、团结向上的精神,今后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为南通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和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