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领导来通调研智能监控国家示范点建设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体:[ ]

8月14日,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俞善浚一行来通调研医保智能监控建设情况,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省局领导听取了我市上半年医保智能监控系统建设情况汇报。今年上半年,市医保局成立了国家医保智能监控示范点建设项目组,切实加强示范点建设工作,持续推进远程视频监控和大数据智能监控系统的优化升级、照护保险和单病种结算模块的新增建立、药品进销存系统和移动稽核平台的开发、医保交互平台的全市推广应用等一系列示范点建设的新举措。

俞善浚副局长对我市医保基金监管和智能监控示范点建设予以了肯定,认为我市示范点建设工作方案细、措施实,推进扎实,成效明显。希望南通继续大力推进示范点建设,不断拓展新思路,开发智能监控新技术新手段,加强风险点监控的研究,同时在源头治理、自查自纠、部门联动等方面进一步抓好落实,深入推进医保基金监管专项治理工作迈向新台阶。

1597628719136057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