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成小红带队调研市医保局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0-25 字体:[ ]

10月18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成小红、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韩强、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委员蒋万军及相关职能处室一行五人至市医保局调研市医保局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春柳,局长张劲松陪同调研并专题汇报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抚理南通照护服务有限公司、华录健康养老服务南通有限公司,了解长期照护保险“南通模式”运行情况,并现场视察了市医保综合服务大厅,听取“医保暖心365”服务品牌、“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情况介绍。

陈春柳书记和张劲松局长分别专题汇报机关党建工作和医疗保障重点工作。

成小红书记对市医保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市医保局将党务、业务深度融合的理念体现在为民服务的一件件、一桩桩实事上,机关党建工作规范、扎实,有创新、有成效。她希望,市医保局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持续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