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市基本医疗保险医药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

2020年9月16、17日,由市医疗保障局主办,中共南通市委党校承办的全市基本医疗保险医药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华通大酒店成功举办。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奔石出席培训班并讲话。他对本期培训班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而有思,就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动力;二是要学有所获,就是要倍加珍惜机会,提升业务水平;三是要学以致用,就是要真正将学习所获,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

本期培训邀请了4名国内知名专家,分别就我国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与发展、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政策分析、履行医保协议需医保与医院形成合力和多元复合式医保支付政策体系设计四个专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对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前瞻性的意见及建议。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授课内容广泛全面,深入浅出,大家受益匪浅。

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和医保中心医药服务管理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市区二级及以上医院医保办主任,共6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6009301122120755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