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道德讲堂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体:[ ]

8月23日下午,由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南通市药品业商会共同举办,上海华氏大药房南通连锁公司和南通环境教育馆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道德讲堂活动在环境教育馆举行。

活动现场,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一一亮相,大家通过歌唱、小品、演讲、朗诵、舞蹈等形式共同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即将到来。《百草相伴·品味人生》中,每名同志感受到劳模、先进就是那些在身边平凡而伟大的人;一首首诗歌朗诵中,每名同志感受到热爱祖国国的拳拳深情;从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到手语舞《超越》,每名同志感受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斗超越的精神力量。

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管怀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道德讲堂与党建活动的一次有机结合,也是道德讲堂建设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有效融合。希望大家能将优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共同的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把对他们的崇敬转化为创新争优、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我市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为祖国70华诞献上最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