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2-06 字体:[ ]

12月2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医保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通报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简要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市医保局局长张劲松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提出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一体推进、融合落实。要全面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内涵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立足医保部门岗位职责,聚焦人民生活品质显著提升、加强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年度医保重点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局党组书记陈春柳强调,全体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按照“五先五加强”要求,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学习落实落地。她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最新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明年医保工作谋划中去,贯彻落实到推进“十四五”医疗保障规划落地见效和《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立法调研中去,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