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党课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监督动员会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

根据市第十四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部署安排和市纪委监委开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监督的要求,市医保局深入开展系列清正廉洁教育,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上专题党课,并对集中开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监督进行动员部署。

张兵局长认为要持续加强纪律监督,深化作风建设,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做到管在日常、严在经常,坚持在抓小、抓早、抓细、抓实上下功夫,并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强化“对党忠诚”的坚定自觉,夯实信仰根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守“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葆为民初心;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从群众角度看待问题,把群众的呼声作为工作的方向,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三是筑牢“规范用权”的从政底线,确保依法依规;确保医疗保障的各项工作都在法制化、规范化的轨道上运行。四是权利“最大限度”的正确行使,主动接受监督;坚持按规则、按程序办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五是严把“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做到慎初慎微;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活动圈。

张兵局长在医保系统集中开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监督进行动员部署时强调,要求全局上下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明政策界限,主动纠错改错,消除思想顾虑,坚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深入开展自我排查工作,作出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承诺并签订《承诺书》,进一步推动日常监督全面从严,坚持不懈抓落实,确保纪律监督硬起来、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