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建功新时代 奋进她力量——南通市医保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12 字体:[ ]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医保女性新风采,营造浓厚节日氛围,3月8日下午,市医保局女职工前往海门常乐镇张謇故里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局党组书记陈春柳、副局长沈美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参观学习为主,通过参观张謇纪念馆和颐生酒厂,了解张謇先生的生平事迹,感受先贤创业的种种艰难,学习他的优良家风家训。在活动中,妇女同志不时驻足观看图片展,感叹张謇先生创业之不易;在参观酿酒过程时,纷纷赞叹酿酒工艺的壮观和复杂,并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医保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女职工间的沟通交流,更弘扬清风正气、陶冶道德情操,提升了妇女同志修养。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医保各项工作中,以“四敢”精神为引领,谱写南通医保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