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调研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基金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协调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陈剑带队赴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调研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各地医保智能监控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与各地医保部门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地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就2022年各地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情况及2023年基金监管工作目标作专题汇报,查摆基金监管工作中的问题短板,并提出意见建议。

陈剑对各地医保部门的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对短板不足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筹各方力量,抓好队伍建设;二要针对政策调整,完善监管举措;三要加强业务培训,着力素质提升;四要用好智能监控,强化源头治理。他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应变,确保2023年基金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