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党组书记、局长张兵带队赴省内四地考察学习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 ]

7月21日-22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医保中心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南京、常州、盐城、扬州等四地,就医保管理体制机制和机构设置、市辖区医保经办机构管理模式、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及乡镇赋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组认真听取了四地医疗保障部门在机构改革后,积极健全医疗保障部门行政和经办机构,理顺行政与经办、市级与区级等多重关系,加强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等方面的介绍,对市、区两级行政和经办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就基层赋权、医保扶贫、参保扩面、分级诊疗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同时,还实地参观了部分医保经办服务窗口。

今后,南通将紧密围绕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与各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推进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取长补短、携手并进,让医保改革成果惠及每一位参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