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医保服务心贴心,政策宣传零距离——南通市医保局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0-18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南通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了医通保民医保暖心——欢迎走进南通医保“公众开放日”活动,参保群众、机关、企业、定点医药机构、市民巡访团和新闻媒体等代表受邀参加。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春柳,局长张劲松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抚理南通照护服务有限公司、华录健康养老服务南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长期照护保险“南通模式”运行情况;现场体验了医保综合服务大厅的便民服务,听取了“医保24小时”服务品牌创建、“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张劲松局长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医保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局分管领导们介绍了DRG改革试点、待遇清单制度等改革进展情况。代表们就加强医保专业化队伍建设、强化医保基金监管、提高医保政策知晓率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张劲松局长现场回应了代表关切,并表示市医保局将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扎牢多层次医疗保障网,重拳打击欺诈骗保,纵深推进医保重大改革,努力让医保政策更加惠民、医保办事更加便民、医保服务更加暖民。

陈春柳书记对各位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她指出,医保局组建以后,通过常态化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更加精准聚焦群众需求,既加强了医保部门与群众、企业和媒体间的交流互动,也能充分集聚民智、汇聚民意。市医保部门将加强主动宣传,常态化开展“公众开放日”、医保宣传“六走进”等活动,让更多老百姓了解医保、熟悉医保,进一步凝聚共同做好医保工作的社会合力,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在医保领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参加活动的代表们对医保工作成效纷纷点赞,并表示,通过南通医保“公众开放日”活动,切身感受了医保人心贴心的服务,零距离了解了医保政策,今后也将继续支持医保工作,做好医保政策的“宣传员”、意见建议的“联络员”、基金安全的“监督员”。